今天是

文字解读|《葛店开发区招商引资激励办法》

解读单位: 葛店开发区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解读方式: 文字方式 来源: 葛店开发区 关联政策: 476802
    2022年3月13日,葛店开发区出台《葛店开发区招商引资激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出14条举措,创新招商引资思路方法,完善招商引资支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激发葛店开发区招商引资活力,推动葛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现就文件要点解读如下:
  一、固投贡献,设置门槛。激励提升的同时,门槛也相应抬高,《办法》第一条明确:对新引进“标准地”供地类工业项目设置了“硬杠杠”,要求满足亩均投资不低于300万元、亩均税收不低于25万元等指标。《办法》第二条根据园区类项目的实际贡献也将给予奖励。
  二、资本运作,基金支持。《办法》第三条提出,符合我区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可申请产业引导基金。《办法》第五条提出,对在A股、境外主要交易所首发上市的企业给予最高2000万元奖励。
  三、招商引智,两翼齐飞。项目招引有优惠政策,人才引进也有支持措施。《办法》明确了人才支持政策,为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量身定制了奖励政策。
  四、激励招商,迸发活力。《办法》第七条提出,对社会组织、个人成功引进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的,最高给予400万元奖励。
葛店开发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开发区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政策推动葛店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吸引优质项目落地葛店,全面优化升级产业布局,极力促进区域经济繁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