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与爱同行,温暖六一,市招商局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信息来源:樊口社区党群之家 日期:2021-06-02

与爱同行,温暖六一

市招商局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少年儿童的身边,给节日里困难孩子送去一份温暖,传递爱的力量,6月1日下午,鄂州市招商局联合樊口社区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儿童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节日的关怀。

 

 

志愿者们为困难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及儿童书本,并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成为有用的人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也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用关爱点亮孩子们的童年,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