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童心向党记初心,浓浓粽香话端午

信息来源:樊口社区党群之家 日期:2021-06-14

 

 

端午粽飘香,真情颂党恩,童心向党记初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坚定辖区居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6月11日,市招商局联合包保社区樊口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粽'情端午”活动。

 

 

诚诚爱党心,浓浓亲子情

 

活动吸引了辖区家庭的参与。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在家长的指导下,在浓浓的温情的氛围中,一组组充满童真的手绘作品展现在我们眼前。

 

 

 

粒粒爱心粽,暖暖端午情

 

折粽叶、填馅料、缠彩线,技艺娴熟的手指翻飞,一个个粽子独具特色,“粽粽”不同,包粽子现场如火如荼。粽子终于包好了,志愿者们将一个个满含爱意的粽子送到了独居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手中,送出的是粽子,传递的是浓浓的关怀和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传承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爱党爱国情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