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招商局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拼出风采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局 日期:2021-06-21

 

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二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正在全市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6月15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市直机关预赛选拔赛在鄂州市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我局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流利作答。经过激烈角逐,市招商局代表队以150总成绩顺利进入全市知识竞赛第二轮复赛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一是研究新攻略,当市党史知识竞赛半决赛细则公布,3位选手迅速开小会,研判比赛细则,确定分工,制定攻略。二是扎进新题海。3位选手扎进900多道题海里,熟悉新题型。既各有侧重,又紧密结合,艰苦备赛,向难度挑战!三是用心精演练。局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安排,3位选手进行场景演练,大大提升队员们的自信心!

 

6月16日,十八进九预决赛中,第二轮的六支队伍士气满满,我局代表队在必答题中全员正确,快速准确作答,在抢答题中稍微落了半拍,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无缘决赛,但无愧于心,并且会继续把党史学习的所得、所悟化成动力,让党性教育触及灵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竞赛集中检验和展示了市招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党组积极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组织专题交流研讨、开展专题党课、举办专题培训班和现场教学,不断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和激励大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