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招商局积极参加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局 日期:2021-06-26

 薪火相传百年路,以歌叙史颂党恩。6月24鄂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60支代表队展开角逐,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

    市招商局合唱团16党员干部参加比赛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给观众献上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歌曲《打靶归来》,展现出苦练杀敌本领的新一代军人风采,踏着时代的步伐,唱响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市招商局全体人员克服日常工作繁忙、排练时间短等困难,利用早上7:30-8:30的时间,和声乐老师一同认真排练,周末加练,用歌声诉说真情,用行动担当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百年风华耀初心,丹心一片砥砺行。此次合唱比赛是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守初心、践使命、强担当”在招商攻坚年中以时不我待、开拓进取的姿态把高质量的项目带回鄂州,为建设美丽鄂州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