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招商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双千”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市招商服务中心 日期:2021-08-25

    8月23日,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局长吴刚带领市招商服务中心“双千”工作专班一行,来到荷斯威尔(湖北)服装有限公司和湖北弘山塑业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按时生产经营情况、疫情防控、预防暴雨灾害等情况,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问题。两家公司对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帮助企业迅速恢复生产表示感谢。

 

 

 

    吴刚同志在走访中强调,“双千”工作专班要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希望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长远思维谋划发展、适应市场、做优做强,创造新的佳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