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推进武鄂科技同兴,全面加强招商引资!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09-07

推进武鄂科技同兴 

全面加强招商引资
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审议《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文件。 

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向创新要潜力,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鄂州落地生根



    就贯彻落实好通报精神,会议要求,要着力解放思想。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向创新要潜力,全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鄂州落地生根.着力找准差距。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补齐短板。认真分析、结合市情,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谋实工作举措,形成后发优势。 



精心培育,着力壮大创新主体;精准发力,靶向落实创新政策;精诚协作,广泛凝聚创新合力


    会议要求,要精心培育,着力壮大创新主体;精准发力,靶向落实创新政策;精诚协作,广泛凝聚创新合力坚持内外“两手抓”,壮大现有科创主体。鼓励规上工业企业设立研发机构,建设一批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培育一批“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真正把科技自立自强当使命,视创新创造如生命,抓创新发展像拼命,推进武鄂科技同兴。 



以“157”产业体系为第一方向,以“亩产论英雄”为第一标准,全面加强招商引资


为全面加强招商引资,会议强调,要把“头号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以“157”产业体系为第一方向,以“亩产论英雄”为第一标准,重点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核心企业和配套企业,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推动“黄金十条”尽快落地见效。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激励作用,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让“两个办法”考得准考得实。将“两个办法”有机融入全市目标考核体系,强化结果运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