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桂花飘香迎中秋,关心关爱显真情,樊口社区“爱”在中秋

信息来源:樊口社区党群之家 日期:2021-09-17

    中秋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社区巢老人、重残、低保困难妇女儿童特殊群体,营造和谐、详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物质文化生活,9月17日,樊口社区组织开展“桂花飘香迎中秋,关心关爱显真情”中秋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樊口街道樊口社区、鄂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鄂州市招商局、湖北省樊口电排站管理处、樊口大闸管理处、樊口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 、鄂州市共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活动开始,樊口社区党委书记陈冯同志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武同志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大家逐渐熟悉,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随后进行的葫芦丝独奏、二胡合奏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还设置了扔飞镖、猜灯谜、套圈圈三个小游戏,先由志愿者示范游戏流程,场子逐渐热闹起来,随后大家排起了队伍玩游戏赢奖品,现场轻松随意,其乐融融。 



 

    活动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给困难妇女、空巢老人、困境儿童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关怀,仔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桂花飘香迎中秋,关心关爱显真情。此次中秋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节日的欢乐、温暖与关爱带给社区巢老人、重残、低保困难妇女儿童特殊家庭,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