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展“宪法宣传周”法律讲座,助力社区法治建设

信息来源:樊口社区党群之家 日期:2021-12-05

    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辖区法制建设,12月3日上午,市招商局联合樊口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法律讲座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给现场居民发放《宪法宣传手册》,鼓励居民开展宪法知识学习 

 

 

    随后,肖鹏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典型案例,重点围绕交通事故认定、包工雇佣赔付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居民学法用法,依法处理生活工作中的矛盾纠纷。 

 

 

    最后肖鹏律师给现场居民细心解答了夫妻共同财产、赡养老人、遗产纠纷等现实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现场居民受益匪浅。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的开展,让居民更加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宪法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法治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