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心致“智”!鄂州这家企业产品能秒变冰墩墩,还能…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7-14
 数控机床被誉为现代工业的

“神奇魔棒”和“手术刀”

从智能手机到飞机

都离不开高精度的数控机床



7月13日
记者走进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
一排排五轴数控机床在等待调试


“公司现有智能高速五轴机床订单200多台,产值近1亿元,即将出厂交货的有3台,2台发往山东,1台发往俄罗斯。”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徐传立高兴地告诉记者,过去公司的订单多以国内为主,随着开拓海外市场,华中数控在国外也开始叫响了品牌。


作为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高速五轴数控机床、智能制造单元及生产线、特种专业高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承担数控机床技术、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等实践培训。智能高速五轴数控机床刚性好,结构对称,动态响应速度快、精度高、稳定性好。零件一次装夹可自动、高效、高精度地连续完成零件多面工序加工,包括斜面、曲面等复杂工序加工。



公司注重科研开发,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度融合、联合攻关、协同创新、共同组建“五轴智能装备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并拥有20余项专利。


五轴机床做出来的冰墩墩

华中数控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国产中高档数控系统研究和产业化基地,以智能化引领市场,以自动化适应市场,以示范应用拉动市场,推进国产自主数控系列产品的配套应用。

“作为产业集群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的典型项目,华中数控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技改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后利润1.3亿元。”华中数控鄂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志平介绍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