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借力“光谷”,鄂州加速构建这个“谷”!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11-16
 百舸争流催人进

奋楫争先正当时

聚焦重点项目

深入一线、走进项目现场

 

 

11月中旬,记者在葛店大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实地探访中发现,葛店开发区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的氛围浓厚,一首首震撼人心的项目建设交响曲在葛店奏响。

 

 

“目前,大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正在进行钢结构吊装作业,预计12月底完成网架结构安装。我们按照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要求,严守施工纪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大健康产业园展示中心工程项目监理负责人介绍。

 

 

该工程为大健康产业园提供配套公共服务,同时可以辐射周边产业集群,集产业、公共和生活三大配套功能于一体,功能包括展示中心、健身康体中心、食堂、人オ公寓、商业、酒店、会议、培训、总部办公、企业孵化、检验检测等,致力于打造产业园共享平台,塑造产业园辐射引领核心。


图片

据悉,葛店开发区对标光谷生物城投资40亿元建设大健康产业园,承接光谷生物城向东溢出的科技创新资源,扩大光谷“生物城”对葛店“药谷”的辐射带动作用,与光谷生物科技城错位发展,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


 

 

葛店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人福药业、康源药业、华硕医药、唯森制药、浩信药业等5家企业,总投资38.2亿元,其中康源药业生产基地迁扩项目及唯森制药生产基地迁扩项目分别投资10亿元

 

 

葛店开发区是武汉国家生物基地核心区,国家火炬计划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产业基地,拥有“中国药谷”注册商标,聚集了30多家规模以上生物医药企业,总产值130亿元。其中,位于葛店的光谷联合科技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从武汉引进了武汉立源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大健康企业。

 

 

我们企业是首家入住大健康产业园的企业,总投资7亿元,占地14万平方米,目前有300余人施工,去年12月底开工至今,分3期工程建设,预计1期本月底交付,2期和3期预计明年3月完工。”湖北康源药业有限公司迁扩项目现场负责人王葳介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