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首个全龄康养项目正式投用

信息来源:云上鄂州 日期:2023-08-14
 8月10日,鄂州首个全龄康养项目柠月·桃源公社正式投用。该项目坐落在梁子湖区梧桐湖,由湖北联投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所建,是武汉新城首个全龄康养小镇的“三合一养老”康养公寓,标志着我市在全龄康养的新赛道迈出了新的一步。

“梧桐湖区域地处光谷东门户,连接武汉、鄂州,是武汉新城重点规划区域,我们提出‘陪伴式乐活养老’的新主张,将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相结合,打造‘全龄康养’品牌,优化武汉新城的养老环境。”联投置业梧桐湖区域公司总经理冯亮说。

未来,梁子湖区将进一步整合区域医、康、养、护资源,探索“医疗+护理+康养”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积极构建全民康养新路径,切实提升群众居住体验,全面提高武汉新城的康养服务水平。

通讯员:吕永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