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计40亿元的项目落地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

信息来源:云上鄂州 日期:2023-08-10
 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内度边电子一期精密制造厂房主体施工过半,一路之隔的富春网营物联物流用地平整完毕将择期开建。昨日,记者从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了解到,到目前,该园区已盘活土地资源约2900亩,招商签约落地的项目资金总计40亿元。

建设中的度边电子精密制造项目

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位于鄂州临空经济区,是由中交二航局、顺丰集团、中交一公院投资建设的湖北省重点项目,鄂州临空产业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

今年3月17日,度边电子精密制造开工奠基。按当前进度,度边电子精密制造厂房将于年底竣工。明年上半年投产后,可实现汽车配件、电脑一体机、智能通讯终端精密金属组件的“鄂州制造”,一期年产2000万件、产值近5亿元。

“到目前,已有总计40亿元的项目落地产业园。在现有精密制造、电子信息等园区主导产业入驻外,我们还加大了生物医药招商强度,有望年内落地。”中交二航局鄂州航空物流产业园负责人段爱华说。

规划中的航空产业园效果图

产城融合,职住平衡。依托亚洲最大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这一超级IP,该区域内的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商务会展等配套服务的“毛细血管”已打通。13条竖向道路、10条横向道路组成的“龙骨架”,正在抢抓最后的施工进度,将于12月份整体竣工通车;今年11月,联排封顶的“人才公寓”将满足近千名物流产业人员的安居入户需求;新建的航空主题公园“天空之境”将在验收后对外开放,这里正在变成职住平衡、环境优美、生态优良的临空新城。

即将开放的航空主题公园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园区开发、产业招商,临空经济区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实现了签约落地项目的用地、规划、工程、施工等五证从申请到拿证的“一并搞定”、“五证同发”。

全媒体记者:李洪江  通讯员:代琦、彭聪、张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