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投资3.6亿元!富铭光电产业园落户樊口街道

信息来源:云上鄂州 日期:2023-08-29
 8月26日,总投资3.6亿元的富铭光电产业园项目落户鄂城区樊口街道。

该项目位于樊口街道梁华路旁、悦科数据中心西侧,投资主体为鄂州富铭地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3.6亿元,使用存量用地约60亩,主要建设多层厂房、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78000平方米,与武汉光电协会合作,引进光电子信息相关产业。预计建设周期为18个月,建成后可引入约10家相关企业,年产值约5亿元,年利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超1000个。

光电子信息产业是 “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高的新兴产业,鄂城区是光谷科创大走廊东扩上的重要节点,依托武汉光谷的优势产业资源,该项目积极承接武汉光电产业,高度契合鄂城区“133”产业发展定位。

鄂州富铭地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光电协会深度合作,采取“富铭建设运营+光电协会招引”的合作模式,引入骨干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产学研转化企业,打造集研发、孵化、产业化于一体的专业园区。

全媒体记者:戴静 特约记者:汪新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