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又双叒登全国榜单

信息来源:云上鄂州 日期:2023-10-19
 连续两年唯一!

葛店中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再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综合评价成绩突出单位

葛店中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近日,商务部公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结果,商务部对154家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各地新推荐的105家其他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进行了综合评价,葛店中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入选“2023年综合评价成绩突出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2022年、2023年葛店中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作为省内唯一代表,连续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成绩突出单位。

唯品会

2013年,鄂州市委、市政府利用葛店经开区的区位和交通优势,规划建设18平方公里中国中部最大的电子商务基地,围绕“大电商”理念,科学布局“大物流、大仓储、大市场、大智慧”四个产业环节,打造完整电商产业生态。经过十年发展,形成了以唯品会、三只松鼠、当当网等知名电商企业为主的“大电商”园区,以普洛斯、维龙、易商、安博等知名物流仓储企业为主题的“大仓储”园区,以赤湾东方物流园、中通快递鄂东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为主体的“大物流”园区,以华威科物联网产业园、长江职院等为主体的“大智慧”园区,以佛罗伦萨小镇大型商贸企业为主体的“大市场”园区,为产业链向纵深拓展提供了空间,夯实了基础。

万吨冷链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培育壮大葛店中部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葛店经开区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引导电商产业元素进一步集聚。圆通、极兔项目相继落地,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跨境电商出口实现首单破零,业态空间进一步拓展。全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电商产业链推动品牌建设,打造电商新业态,做强做优电商产业。

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通讯员:方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