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钢获评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AA级企业

信息来源:云上鄂州 日期:2024-01-23
 近日,“2022-2023年度中国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数(EDIS)”榜单揭晓,鄂钢公司获评中国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AA企业。

据悉,该榜单由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钢联会同国内权威专家联合组织评选。其综合考虑影响企业未来发展的内部及外部条件,构建了8个二级指标37个三级指标的指标体系,对国内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进行定量评价和排名,将生产企业分成四个高质量发展级别:EDIS AAA(钢铁行业头部企业,引领行业发展)、EDIS AA(钢铁行业先进企业,顺应行业发展方向)、EDIS A(钢铁行业较先进企业,存在较大上升空间)、EDIS B(一般钢铁企业,在某些方面存在一定风险和问题)。

中国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AA企业的获得,是对鄂钢产品质量、支撑能力、产业链控制力、生态圈竞争力等各体系管理的肯定,同时也对鄂钢公司今后制定精准、差别政策,为企业补短板制定相关发展战略提供了更高要求,将进一步促进鄂钢生态圈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