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推动鄂台农业产业融合,打造重要示范平台!庄光明调研 陈平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09-02

推动鄂台农业产业融合 

打造重要示范平台 

庄光明调研 陈平陪同 


 

    9月2日,省台办主任庄光明带队,来我市调研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创街项目、生产大棚、亲水园项目和段店镇武圣村陈独屋湾、百席村赵竹林湾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情况。

 

   

华容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位于华容区段店镇,是由台资企业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整体投资开发、华容区政府配套出资建设的“园企合一”的农业化园区。园区总面积73.8平方公里,一期规划30平方公里,核心区规划10000亩,湖泊7000亩。截至目前,该园区已完成投资6亿元人民币,预计总投资将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湖北省台商投资单体最大的农业项目。


 

认真贯彻落实系列惠台政策,积极同台湾同胞分享湖北发展机遇



    庄光明对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项目给予肯定,指出该项目在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周边居民就业、发展生态农业等方面具有示范意义。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系列惠台政策,积极同台湾同胞分享湖北发展机遇。深化鄂台农业交流合作,促进湖北农业现代化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鄂台农业产业融合,着力将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打造成鄂台两地共谋农业发展、强化农业科技合作、促进人员往来的重要示范平台


 

鄂州将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加强协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陈平表示,鄂州将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加强协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台商的获得感,支持和推动台企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和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市领导邹霞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