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支持物流企业创国家A级

信息来源:鄂州基层党建 日期:2021-09-24

    近日,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获悉,今年,湖北安和物流有限公司等4家A级物流企业获财政补贴资金280万元。这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成本、激发市场活力的具体举措。 

 

    为鼓励鄂州物流企业积极创建、申报A级物流企业,我市制定了奖补政策,对被评为国家3A、4A、5A级的物流企业,分别给予60、80、100万元资金补助。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审核认定,并发布第三十批、第三十一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通告,湖北东吴物流有限公司、鄂州聚兴物流有限公司于去年9月获批3A级物流企业;湖北安和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华苑粮油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获批4A级物流企业。 

 

    据介绍,创建国家A级物流企业有利于规范物流市场秩序,引导现代物流业发展,推动物流企业转型升级。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