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智造打造越南首条汽车激光自动化焊接生产线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日期:2018-10-1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洪江)10月9日,一批白车身激光智能化产线设备从华工激光工业产业园装车,走海运,预计23日到达越南海阳,打造越南当地首条汽车激光自动化焊接生产线。

华工科技作为国内激光技术的佼佼者,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创造了40多项中国第一。据介绍,在汽车行业应用领域,包括首条白车身激光焊接生产线、首条新能源汽车全铝车身激光焊装生产线等,华工科技占据了国内白车身激光焊接市场份额的90%。

旗下华工激光生产的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生产线,可自动识别多种车型,自动抓取对应夹具并调用相关程序进行加工,加工精度高、质量稳定,焊接速度可达4.8米/分钟,不到1分钟即可焊接完成一辆车。

2011年起,华工激光不断加大海外市场投入,设立营销中心或办事处,7年间已积累百余家海外客户。

2018年,他们重点加大对亚洲、欧洲等地区的投入,拓展有广泛需求的激光应用新兴市场。越南福特白车身焊装生产线,既是今年以来华工激光智能装备业务收获的最大一笔海外订单,又满足了越南当地汽车产业发展的需求。

据了解,截至8月,华工激光的海外业务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营收同比增长翻倍。

2010年,华工科技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在葛店开发区落户建成并投产,其白车身激光焊接技术打破了国外行业垄断。2016年,华工激光联合相关院校及多家知名车企共同研发的“汽车制造中的高质高效能激光焊接、切割关键工艺及成套装备”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