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平会见居然之家考察团 此地或将再添一座高端城市综合体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02-01

1月30日,市长陈平陪同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一行,专程赴市临空经济区考察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事宜。市临空经济区或将再添一座城市综合体项目,区域内生活配套功能将进一步提升。

居然之家考察团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拟选址地块,并专程赴临空产业展示中心参观,详细了解鄂州花湖机场和市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

汪林朋在考察时表示,随着鄂州花湖机场的建成运营,鄂州临空经济区是一片开放开发的热土,优越的区位、日益完善的基础设施、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这里投资兴业更有信心、更有希望

陈平对汪林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也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知名品牌,该项目将对提升城市生活配套功能品质有着重要意义。

陈平要求,市临空经济区要当好“店小二”,实行“保姆式”服务,切实做到精准服务、及时响应;当前要积极主动地做好征地拆迁、用地报批、控制性指标明确等前期工作,用最快的速度实现“标准地”出让,做到拿地即开工,以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生根、成长壮大提供保障

考察中,双方还就项目落地有关事宜进行了洽商。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临空经济区工委书记李忠禄参加考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