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项目攻坚 全速“犇”跑 | 鄂州两座企业自备变电站如期投运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03-25

日前,位于葛店开发区的两座企业自备110千伏变电站如期投运送电,分别是三安光电变电站、容百锂电变电站。

三安光电、容百锂电均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三安光电Mini/Micro显示芯片产业化项目建设Mini/MicroLED氮化镓芯片、Mini/MicroLED砷化镓芯片、4K显示屏用封装三大产品系列的研发生产基地。容百锂电主营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电池及配件的研发、加工、销售,已完成四期工程,五期工程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届时将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

据介绍,由于两家企业用电需求量大,对电压质量、供电可靠性要求高,均需建设专用变电站进行供电保障,鄂州供电公司参与两座企业自备变电站建设。

三安光电变电站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由鄂州供电公司负责,为抢抓工期,该公司人员放弃春节休假,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2台3.15万千伏安主变压器、2台110千伏GIS(气体绝缘全封闭组合电器)、56台开关柜等设备的安装调试;对容百锂电变电站建设,该公司负责其输电线路施工。

在完成各项技术试验之后,3月16日零时15分,110千伏三安光电变电站投运送电。18日,110千伏容百锂电变电站送电成功。(转自鄂州融媒)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