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造,将“加盟”亚洲第一!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1-08-26

 

    8月26日,记者在鄂城钢铁获悉,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喜获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流花11-1/4-1油田二次开发工程项目”钢材采购(厚度50mm及以下)中标通知,成功获得国内首个超过300米的深水钻井平台建造项目1.5万吨主结构钢板供货权,这也是继今年上半年中标渤海区域5.5万吨海洋平台钢项目后,又一个海洋平台钢项目。 

 

 

    据悉,“流花11-1/4-1油田二次开发项目”是鄂城钢铁在海工领域的里程碑式项目,新建的流花11-1深水导管架平台设计水深达330米,建成后平台作业水深将位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六新建的圆筒型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装置(FPSO)是国内首艘,同时也是首艘入级CCS的圆筒型FPSO,目前全球仅有10余艘 

 

 

    好的产品离不开创新研发的持续投入。鄂城钢铁始终牢抓产品研发关口,不仅建有相对独立的研发机构,鄂钢技术中心被湖北省发改委评价认定为“湖北省技术中心”,还具有完善的研发体系、质量体系、制造体系及检化验体系,形成了板材、建材、汽车连杆钢等独特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极大地提升了品牌核心竞争力,通过加大新产品开发与推广,为高端产品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鄂城钢铁产品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热轧钢筋曾荣获“国家免检称号”,船板先后通过了九国船级社工厂认可、WH590E、WH630E等容器钢专用板材先后通过行业技术评审,建筑、压力容器用钢板等品种通过欧盟CE认证。鄂城钢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大型重大、重点工程,如上海中心大厦、天河机场、港珠澳大桥、武汉东西湖体育中心等。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鄂钢本部生产铁、钢、材分别完成分解目标的102%、102%、101%,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