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招商中心积极联系广东客商千里驰援助力我市抗疫

市招商中心积极联系广东客商千里驰援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日期:2020-02-03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的联络协调下,广东省的一些爱心企业、知名人士纷纷献出爱心,共抗疫情。 

    23中午一时,广东菜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物资——30吨优质农副产品顺利送达到鄂州市中心医院。此次捐赠的农副产品有大米、米粉、苹果、西红柿、红薯、土豆、玉米、南瓜等共30吨,总价值约30万元为奋斗在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带来温暖的慰问。 

    据广东菜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黄经胜介绍,此次捐赠的均采购自怀集、昭通、佳木斯、新疆等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后期,他们公司还将持续关注鄂州的疫情发展,希望继续为鄂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