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招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日期:2020-04-20

抓作风促落实  抓当前谋长远  

------市招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4月15日下午,市招商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主任王锐认真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立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所作的《一以贯之坚持“严”主基调 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转作风、进状态,从抓当前谋长远、抓作风促落实、抓重点补短板三个方面,凝神聚力、谋新促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是抓作风促落实。按照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的要求,全面落实省纪委和鄂州市委部署,要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通过加强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典型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通过健全制度加强检查,坚决杜绝财务管理、“三公”经费、商务接待、公车管理等重点领域、重点岗位滋生腐败;通过抓纪律抓落实,坚决纠正精神不振、“为官不为”,不作为、慢作为,不深入、不细致的现象。  

  二是抓当前谋长远。立足当前,科学谋划好全年计划,确保季度有分解,月月有指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充分运用远程在线对接、云招商等招商方式,积极开展面向疫情防控对口支援省份的招商引资活动。结合各区、开发区产业发展现状,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好2020年对外推介招商项目。紧紧围绕武鄂协同发展,配套武汉之“芯屏端网”上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在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上寻求新突破。加大对投资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力度,引导社会预期,增强投资信心,营造稳投资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统筹协调,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抓重点补短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用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结合2019年党建考核暴露出的问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组织基本制度,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抓好党建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