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个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日期:2020-04-20

  招商服务中心围绕“三个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 

    

  411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市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观看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鄂州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2020年行动方案》文件。 

  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招商服务中心围绕“三个结合”,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对照工作岗位积极履职 

  一是注重把落实会议精神与“守初心、担使命”相结合。坚持把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班子成员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与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工作推进的新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新实效,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二是注重把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招商引资本职工作相结合。结合各区、开发区产业发展现状,因地制宜,精心策划好2020年对外推介招商项目。紧紧围绕武鄂协同发展,配套武汉之“芯屏端网”上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在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上寻求新突破。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统筹协调,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注重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提升招商队伍能力水平相结合。克服怕、慢、假、庸、散顽疾,转变作风,主动对标对表,树立争先创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创新招商举措,树立招商标杆,动员招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作风建设工作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促观念转变,理清工作思路,拓宽招商渠道,突出招商重点,每月调度签约项目进展情况,时刻提振招引项目的精气神,同时建强招商队伍,锻造严实的思想作风、学风,不断提高其政治思想认识,加强其专业知识学习和提升其业务水平能力。 

    

    

  鄂州市招商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