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举行梁子湖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0-04-24

  4月21日,我市举行梁子湖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生态旅游、文化创意、科技研发等6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90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鄂旅投集团”)总经理吴静出席签约仪式。

  吴静在致辞中表示,梁子湖区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丰厚,水陆交通便捷,经济社会发展有目共睹。鄂旅投集团将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旅游专业化、市场化运营优势,与鄂州市组建成立合资公司,做好梁子湖区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文章,积极推动合作框架协议加快转化为具体落地项目,围绕“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做优做强山水乡愁梁子湖生态休闲度假产业区,着力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保护”为一体的武汉城市圈高品质休闲胜地。

  刘海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嘉宾对鄂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天签约的6个项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有力举措,是对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最大的支持,在这个特殊时期,体现了特殊感情,具有特殊意义。鄂旅投集团及在座企业家的发展方向与鄂州“三城一化”建设高度契合,我市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希望各位来宾多宣传鄂州、推介鄂州、唱响鄂州,让更多有识之士聚集鄂州,施展抱负,成就事业。

  鄂旅投集团副总经理陈华志;副市长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