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双方合作层级,共创政企合作新局面!孙兵陈平会见湖北文旅集团董事长吴静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2-21
 强化双方合作层级  共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孙兵陈平会见湖北文旅集团董事长吴静一行



 

2月17日,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访的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静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在鄂投资项目建设及深化合作进行会谈。

 

 

深化战略互信,巩固现有合作基础,强化合作层级

孙兵、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北文旅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孙兵、陈平说,梁子湖区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禀赋优良,全域旅游正形成不可阻挡之势。希望双方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原则,深化战略互信,巩固现有合作基础,强化合作层级,坚定信心、共克时艰。鄂州将加强与湖北文旅集团的交流沟通,锁定项目建设目标,全力破解要素制约,强化服务保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强大支撑。






 

共同破解制约发展瓶颈,共同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合力共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吴静介绍了湖北文旅集团发展概况、在鄂投资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在鄂投资计划。她表示,集团将抓住鄂州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投资布局,做优做强文旅产业。希望与鄂州市委、市政府精诚合作、协同作战,共同破解制约发展瓶颈,共同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实现工作对接常态化,合力共创政企合作新局面。






 

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迈,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攀,副市长邱实参加会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