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升城市能级,建强高质量发展载体!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3-03

共同启动项目




3月2日,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动工,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宣布项目开工

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东北部,毗邻光谷未来科技城,踞守未来三路千亿产业大道,是衔接产业园与光谷科创大走廊的关键窗口。作为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投·未来荟项目总体量44.69万方,规划涵盖酒店、办公、主题商业、高品质住宅区等多元化业态,其中商办体量16.29万方,整体将分为两期开发,总投资额58亿元,首期开工体量24.55万方,投资额32.8亿元。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省知名的融合潮流商业、优质教育、医疗以及市政文化资源为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园区品质和形象,促进产城融合,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步伐,为人民美好生活交出更优答案,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

 

联投未来荟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融入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深入推动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建设。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作为武鄂毗邻地区和跨界区域,规划占地4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500亿元,是武鄂两地交通联系最紧密、产业协同最活跃的同城化核心区,是武鄂同城桥头堡、武鄂融合创“芯”示范区,也是光谷科创大走廊“一核一轴三带多组团”空间布局的重要战略节点。
湖北联投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副总经理胡丹、邹朝富;市领导余珂、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