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陈平走访重点企业和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3-04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深入葛店开发区,走访调研包保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与企业家、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详细了解武汉飞能达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产品性能怎么样?”“在行业内有哪些优势?”在武汉飞能达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陈平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强调,要以“产城融合”为切入点,加快武鄂同城步伐,做好交通对接,完善城市配套,抓好产业融合,推进武鄂两地社保、就医就学、公积金等政策互通,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真正让企业投资舒心、发展安心。 
 

要加大中小微企业精准“滴灌”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小,建立政银企合作机制,搭建高校“订单式”人才培养平台,破解企业“融资难”“招工难”。 

 

要强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抓好资源培育,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助力企业上市发展;加强政企校三级联动,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武汉飞能达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座谈了解企业需求 


 

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见到实效

 

在瑞华光电葛店LED新型显示项目施工现场,陈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人物地”同防力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安全生产,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见到实效。 

调研葛店开发区瑞华光电公司 


 

当天,陈平还就包保的部分重点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进行深入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沟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质效。
市领导余珂、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