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来鄂州对接洽谈 陈平会见钱兵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7-07
 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兵一行,双方围绕武黄高速改扩建工程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中,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武黄高速改造有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设计理念、方案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平对钱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鄂州交通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在鄂州机场高速一期工程、燕矶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中的出色表现表示由衷敬佩。

 

陈平指出,武黄高速改扩建工程对于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辐射带动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要结合鄂州现有条件和未来城市发展需求,切实围绕有利于武鄂黄黄深度融合城区一体化发展,有利于土地的节约集约,有利于现有水利设施和湖泊的管理,合理布局路线方案。

要结合地方城镇发展规划,合理布局相关匝道、收费站点,切实做到科学选址,合理布设进出通道和建设规模。

要加强领导,积极组建武黄高速改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专班,做到分工协作、奋力攻关,加强对接武鄂黄黄协同发展,切实将地方政府的理念绘制成“施工图”和“实景图”


 

钱兵指出,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开足马力,全速推进项目进度,严格把控项目质量,做深做细工可研究,进一步优化方案,加强与各区的对接,为项目尽早落地实施创造有利条件。希望与鄂州市委、市政府精诚合作、协同作战,共同破解项目建设瓶颈,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南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冬生、张焱发,市领导余珂,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