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农发集团与鄂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孙兵出席 陈平致辞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局 日期:2022-08-11
 湖北农发集团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孙兵出席 陈平致辞

 

 

要 闻 快 报


 

 

8月10日,湖北农业发展集团与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孙兵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为湖北水产集团揭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等出席活动。

 

 

 










“花湖达四海,鄂州通五洲。”陈平在致辞中指出,鄂州花湖机场于7月17日正式投运,打开了湖北乃至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空中出海口”,为我省建设全国现代农业基地插上了“腾飞翅膀”。湖北水产集团在鄂州成立,正逢其时、大有可为。衷心希望湖北农发集团能够当鄂州高质量发展的最铁合伙人、最美代言人、最佳见证人,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参与鄂州农业现代化建设。诚挚祝愿湖北水产集团立足鄂州、耕耘全省、飞向全国,推动鄂州武昌鱼“游向世界”、梁子湖螃蟹“骑行天下”。鄂州将继续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为大家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厚礼遇、最优渥环境,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朱万奎在致辞中说,湖北农发集团与鄂州市一直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鄂州已成为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和重点投资区域。湖北农发集团在鄂州注册成立湖北水产集团,将按照现代渔业发展规划,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合理利用原则,立足湖北大水面和渔业资源禀赋,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构建集名特优水产种苗繁育、生态健康养殖、水产加工、水产贸易为一体的现代渔业全产业链服务商体系,推动湖北水产产业向集约化、标准化、规模化、精细化、市场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战略落地见效

签约仪式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与湖北水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各金融机构分别与湖北水产集团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国蓉,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桂建芳,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市领导陈攀、尹彬、卢辉,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万国光,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