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国知名大学湖北校友会考察团来鄂州参观考察 孙兵陈平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市招商局 日期:2022-08-12
 全国知名大学湖北校友会考察团

来我市参观考察

孙兵陈平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要 闻 快 报


 

 

8月10日至11日,全国知名大学湖北校友会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来自全国25所高校湖北校友会的37名校友企业家、商界精英参加考察。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座谈会,见证项目签约。

 

 

 










座谈会上,孙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鄂州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活动开启了鄂州与高校校友会间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搭建了鄂州与各高校校友会深化交流、密切合作的新平台,为鄂州发展增添新动力、带来新活力,热切期盼能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近年来,鄂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力建设“两区一枢纽”,将“双招双引”工作作为全市重中之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引人瞩目成

 










孙兵表示,真诚希望各位校友企业家多到鄂州看看,会亲友、话乡情,看变化、觅商机,多为鄂州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引路搭桥、添砖加瓦。积极宣传鄂州、推介鄂州,让更多朋友关注鄂州、走进鄂州,不断提升鄂州“吴王古都”“武昌鱼之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更多先进理念留在鄂州,把更多优质项目建在鄂州,把更多资金技术投向鄂州,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聚心聚情、聚力聚智。鄂州将坚持把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的制胜法宝,着力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政务环境,完善园区配套建设,筑巢引凤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进行战略合作协议与重点项目签约。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陈正武等5名校友会代表发言。

在我市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爱民药业、瑞丰光电、葛店招商展示中心、“乡约万古”网红助农直播基地、铜铁海湿地公园、市城市展示馆、市博物馆、临空招商展示中心等地。

市领导陈攀、尹彬、邱实、彭波,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