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农青园艺公司高层来鄂州考察洽谈!陈平会见李志慧一行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09-15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来我市考察洽谈的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慧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头农业企业,凤梨、白掌等品种在全国拥有4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年销售额1.8亿元以上,利润4000万元以上。

坚持农文旅融合;坚持优势互补;坚持服务至上

陈平对李志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鄂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政策红利持续释放,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为都市农业发展创造无限机遇。鄂州花湖机场建成投运,为花卉产业发展打开广阔市场

鄂州发展现代农业正逢其时,希望与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农文旅融合,打造鄂州旅游“打卡地”,坚持优势互补,建设鲜花集散基地,坚持服务至上,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携手开创更加光明的未来。

 

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鄂州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使鄂州的“花香”更加浓郁

李志慧介绍了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对鄂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思路以及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鄂州毗邻武汉,区位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花卉产业有着航空物流优势,对与鄂州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对接,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鄂州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使鄂州的“花香”更加浓郁

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敬钢,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座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