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联手!鄂州又一重点科研项目签约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2-10-02
 9月29日,鄂州蓝焰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于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设备安装调试合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相关战略协议。

这是暨鄂州蓝焰“生物质热解炭气油联产技术”项目后,与华中科技大学又一科研重点项目推进。


据了解,该科研项目是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低质生物质气化合成混合醇燃料技术”开发的一套试验设备,将有助于鄂州蓝焰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在生物质基含氧燃料若干关键技术、工艺难题的突破和解决。


此项技术与装备中试成功

将显著提升我国生物质气化产业的技术水平

推动生物质气化产业的升级与快速发展

相关成果转化

将有效提升低质生物质的利用率

带来显著的生态与环境收益

以及其他能源环保产业等社会效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