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浓浓桑梓情,乡贤赤子心!2023年深圳鄂州乡贤招商联谊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今日头条 日期:2023-01-06
 1月5日,2023年深圳鄂州乡贤招商联谊会在深圳湖北大厦圆满举行。来自湖北省鄂州市驻深圳招商工作组全体成员、深圳市湖北鄂州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本次招商联谊会在欣赏完短片《中国之心 通达世界》和现代戏歌《梦回武昌》后拉开序幕。

 

会上,鄂州驻深招商工作组就鄂州的区位交通、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战略地位、产业基础、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激励政策、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推介。

深圳市湖北鄂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俊祥为联谊活动致辞;名誉会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南科大坪山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张绪穆,原深圳市疾控中心主任夏俊杰博士,名誉会长、华测检测董事长万峰,监事长、深圳市海天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晴,副会长、深圳市云飞扬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志刚等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发言。

为进一步用好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发挥乡贤及商会企业在助推产业转型、助力空港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深圳市湖北鄂州商会积极响应鄂州驻深招商工作组,在兔年新春之际,举行粤港澳大湾区—深圳鄂州乡贤联谊会。

 

鄂州驻深招商工作组组长李朝霞向各位乡贤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023年,我们将迎来改革开放45周年,“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提出10周年,鄂州建市四十周年。随着光谷科创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加快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加快建设、“武汉新城”加速布局,以及花湖机场国际国内航线建成投运,鄂州的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质效齐升的发展高峰期、政策释放的聚集效应期,广大乡贤在鄂州大有可为、应有所为。

 

鄂州是湖北的鄂州,是中国的鄂州,已是世界的鄂州。鄂州的发展既要融入世界,也要让世界认识鄂州,读懂鄂州。李朝霞指出,希望每一个在外的鄂州人都是鄂州的形象大使,争当宣传家乡的“代言人”和家乡发展的“智囊团”,把个人的智慧、资源、影响等与家乡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宣传鄂州,主动推介鄂州。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共同讲好鄂州故事,让更多人了解鄂州、关注鄂州、走进鄂州,推动鄂州发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希望每一个有开阔视野、丰富阅历、专业技能的鄂州人都成为家乡发展的一颗种子,把更多的鄂州人凝聚在一起,主动投身鄂州建设,为古城复兴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勇当返乡投资的“先行军”,通过鄂州人凝聚起更多的新鄂州人,形成支持家乡发展得更大合力。(鄂州驻深招商工作组/文 毛志亮/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