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20个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50亿元 陈平宣布开工

信息来源:鄂州融媒 日期:2023-01-10
 1月9日,华容区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青云还建小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华容区此次集中开工20个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主要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电力公司、湖北路桥集团等单位承建。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

对项目集中开工

表示热烈祝贺



陈平表示



要在新征程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更高站位打造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全面融入武汉新城,全面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要以更高标准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基础设施建设的大提速推动城乡面貌大改善,以民生项目的加快实施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俊表示,作为鄂州最亲密的城市发展合伙人,湖北联投已先后参建梧桐湖新城、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等多个重大产业和城市功能、基础设施项目,已累计在鄂州投资超过300亿元。愿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鄂州在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全力服务华容打造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桥头堡”,当好城市“金牌合伙人”,助力华容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临港产业生态新城。

市领导余珂、彭波,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中建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李猛等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2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11号 电话:027-56919579 传真:027-56929200
联系人员:发展策划部 温子瑜
主办:鄂州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 鄂ICP备05017375号 点击总量: